........我也正在想我到底還要被炸多久才會對泰國鬼片徹底絕望.....

海報
近期泰國鬼片僅存唯一的可取之處 -「片商的命名創意」

散場後我和阿德有很認真地討論癥結點
就是「泰國是不是其實很流行這種鬼片」
如果電影不賣座的話
片商應該也沒那麼白目引進來砸自己的腳
但是....但是....但是!!!
電影真的很難看啊!!!!
鬼片什麼時候變成一定要搞笑啊!!??

要搞笑至少也要像「鬼4虐」和「鬼亂5」的四個好朋友系列才及格OK!!!???
我不要看這種難看又難笑的泰國鬼片啦......嗚嗚嗚嗚嗚

《幽靈人間》
一對雙胞胎姐妹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依據遺囑規定,她們若想要繼承,得陪伴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一名年輕的警察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

勉勉強強及格邊緣的水準
完全沒有台詞這點雖然有加分
不過恐怖氣氛完全不到位
劇情又沒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我是一邊昏迷一邊看完的
結尾就是「嗄?」
沒了

劇照
帶面具的爺爺遺體還蠻可怕,很期待會有什麼事發生,結果.....去~~~

劇情:★
恐怖:★
結局:★
總和:★


《第11層天堂》
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卻曾經有四個店員在裡面自殺。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商店時,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


我認同導演把「7-11」改成「Heaven-11」的創意
但卻也是這段唯一可取之處了
正當我對前段氣氛的塑造感到漸入佳境之時
哇哩咧~~狀況突然急轉直下
鬼出現了,但劇情也變得東拼西湊亂七八糟
導演想要嚇人,又想要搞笑
可惜兩者都作不好
我雖然有在笑
但卻是很無奈的苦笑
然後心裡一直想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要不是電影院太擠
我真的很想躺在地上打滾兼哀號啊.......

劇照
光看劇照真的還蠻恐怖,變成電影就大扣50分

劇照
女主角看似和鬼店員沒有連結,但結尾就會透露一切前因後果,只不過還是很爛

劇情:★★
恐怖:★
結局:★★(也算爛到有一個新梗,所以加一顆星)
總和:★


《第8層地獄》
女人在大廈電梯中遭人殺害,冤魂在電梯裡重複出現並向男人索命,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下一個受害者究竟會是.....?


整部片最大的爆點就在這段
若說前面兩段還僅存的一些分數
也被這段完全摧毀殆盡
第二段出現的難笑二人組和鬥雞眼店員
更是為已經夠爛的劇情雪上加霜
除了女鬼一直捅人還不錯笑以外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想講了

劇照
對!!就是這樣捅!!!把難笑的人都捅死吧!!!!(妳不捅就換我來捅吧~~~)

劇情:一分都不想給
恐怖:一點都不恐怖
結局:不知在搞什麼
總和:讓我死吧.......


劇照
相較之下,我覺得【鬼機8】還好一些,至少它還有認真的往恐怖方向走(雖然不是很成功),但【監屍器】就.....真的是不想罵也懶得罵下去了(就算罵了也好像都是要消音的那種)

雖然沒有仔細算
但這部片大概讓我超過十次以上呈現【唐伯虎點秋香】的船夫狀態

裝死.jpg
我也覺得奇怪,什麼時候看鬼片變成在算自己會昏死過去幾次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