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2012年度排行前二爛片【鬼機8】和【監屍器】的轟炸後
2013年請還給我正宗的泰國鬼片吧

海報
我衷心的祈禱片商別再引進那種想搞笑卻很難笑的鬼片了,【監屍器】真的是爛到我在電影院出現禁斷症狀....

【鬼三驚】電影預告

看完的感覺是一定會比【監屍器】好


【陰陽棺】
陰陽棺
失業男子應徵到看守棺木的工作,除了每天祭拜外還需擦拭屍體,但他卻在這過程中愛上了躺在棺木的新娘....

這種題材還蠻新鮮,絕對有好好發揮的空間,就算嚇不到我也拜託不要淪為三流的結局


【髮如血】- 命名參考周董歌曲還不錯
髮如血
在假髮店工作的兩姐妹,總覺得假髮都相有生命似的不斷生長,就在某天的凌晨三點,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重點是有人會死,這樣就足夠加分了,鬼片不死人還在那裝清純我就完全沒興趣啊~~


【打卡終】
打卡終
一名無法承受他人排擠而在辦公室自殺身亡的女同事,將為同公司熬夜加班的主角們帶來許多靈異事件....

光看預告我已經做好「這段是爛片」的心理準備,就看故事能不能讓我完全改觀(三分之一爛我還能接受啦)


我會如此期待本片並非沒有原因
電影公司有鑒於【鬼機8】的失敗←你看他們也承認【鬼機8】是爛片了
所以不論在故事或是3D技術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良
就是要扭轉近期泰國鬼片予人觀感不佳的感受
衝著對鬼片的熱愛
我決定還是會進戲院支持本片
反正老子炸不怕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