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最喜歡的創作歌手
那當然非小宇莫屬了

Cover
睽違三年的新輯,完全不負我所望的好聽啊

雖說一開始因為小宇勁爆的造型而完全忽略他【瞧這
不過有實力就不怕被埋沒
隨著第二張專輯『愛上』、『說分手之後』等首首動人的歌曲
我又倒回去重新聆聽小宇的首張專輯
這才發現他高超的創作功力和多變的音樂元素是多麼對我的味
也讓我支持他至今

『愛上』

二輯堪稱無敵的甜蜜金曲,一聽就「愛上」

『沒有很會唱』

首張專輯大推這首,經典中的經典,完全把小宇音樂頑童的特色表露無疑

以現在台灣日益萎縮的音樂市場
要出張專輯談何容易
「一片歌手」的情況更是屢見不鮮
所以看到小宇新作品的誕生真的超開心的啦
只要他能夠持續的推出新作
等幾年我都願意
畢竟歌壇還是需要這種聽了讓人舒服的聲音

Cover
這回路線雖不如以往的俏皮搞怪,但仍是耐聽的一張專輯

【Fight】


很R&B的曲風,小宇駕馭這類曲風一向得心應手


【海】

要聽小宇的真假音就是這首啦,我覺得小宇的真假音轉換在音樂界堪稱達人級


【再一次】

台灣蠻少有的英式搖滾風,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小宇下去,讓他一次又一次的發專輯


【幻聽】

典型的宇式情歌,輕輕柔柔,有一股淡淡的悲傷


【舊朋友】

最愛的和最好的朋友再一起,旋律並不沉重,但小宇完全唱出了那心痛的感覺


【分別】

和【再一次】的曲風類似,但享受小宇的歌聲就足夠


【這幾天】

很甜蜜的一首歌,聽了讓人放鬆,尤其喜歡MV裡小宇和兩個小鬼的互動,超可愛的啦。以後應該是個好爸爸喔


【一個光年的距離】

剛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尤其是最後一段副歌的高潮,好聽到起雞皮疙瘩了


【過渡期】

唯一想挑剔的是,最後小宇可以不用rap歌曲就夠讚了,但比起以往小宇這次幾乎都沒rap,所以好吧,就還是給你唸一下好了^^


【你說敢不敢】

適合上班族聽的一首歌,偶爾也該丟開那些鳥事,放鬆自己快樂一下


宣傳照
自從女神王菲淡出歌壇,大概已有三百萬年沒買專輯的我,唯獨小宇讓我有掏錢的意願啊

或許小宇稱不上大紅大紫
但他的實力我想有目共睹
好音樂不該被埋沒
也請唱片公司多拍幾支MV
讓更多人欣賞到小宇的創作吧

宣傳照
我也蠻喜歡這次的宣傳概念和造型,很適合小宇乾淨清新的特質(不管怎麼說都比第一張好多了100.jpg

1/26晚上在西門町的河岸留言也有音樂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觀

音樂會訊息這時候就會懷念以前住在台北的日子,要參加什麼活動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