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網誌出現的
都是我的好朋友及好同事
以下簡單介紹
若看到之後的網誌有不熟的人名請自行對照查詢

*好友*

阿德-嘴賤無人比,詼諧逗趣尖酸刻薄的評論世上大小事,但心地很好
奶罩-害羞兼愛抖,是個有理想的帥氣(?)青年,超愛南方之星的熱血男子
佳靜-外號女阿德,很有自己的想法,現努力為公職考試打拼中
小燕-理智與冷靜的代名詞,超有愛心,現為(小孩)補教界名師(?)
阿拉-寵物界的善心人士,中樂透頭獎應該會開流浪狗之家,貌似王雪紅
小浩浩-剛新婚的幸福仁兄,趕快開公司請我這窮鬼去上班吧
惠子-小浩浩之妻,精通日、中兩國語言,等當老闆娘中


*同事*

大魔王-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皆精通,超有個性的黑暗界人物
    (我本來想寫上至3c產品下至八卦狗屁,是他強迫我改的)
小豪把拔-我不能相認的父親,現已回歸花蓮過幸福生活,Sony愛好者
小桃大姐-瀟灑豪氣女中豪傑,部門同事之首,最近嚷著不想和窮鬼我做朋友
圓肚大哥-小桃大姐之夫,才華洋溢的自由工作者,有理想的熱血壯年人
女魔頭-冰雪聰明的刁蠻公主,說話一針見血,羞辱我不遺餘力,有輕微失智
    (此代號為我與阿巧姐討論後修改)
殺手二哥-個性冷酷,疑似(?)與女魔頭聯手犯下多起命案,我為下一目標
阿巧姐-窮鬼2號,個性灑脫大方(非花錢大方),鍾愛年輕男性肉體
阿芸姐-吃的喝的非常在行,常提供名店美食供部門享用,聽到嬌嗔音會抓狂
胖阿賢-阿芸姐男友,個性忠厚老實(?),阿芸姐希望他能再瘦一點
溫和潔-部門的日劇先驅,個性敦厚,容易臉紅,但最近有變兇的趨勢
    (此代號為本人要求修改)
暴力婕-超有特色的部門網購女王,吃喝玩樂團購一手搞定,有躁鬱傾向
    (已經本人允許可用此代號)
天兵綺-貌似日劇女星綾瀨遙,白目功力無人能比,現已離職歸故里
工讀伸-部門最資淺之工讀生,但實際地位比我高,備受各姐姐們寵愛

上述人名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有遺漏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