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周董剛發第一張專輯時
我覺得這個人「哇~音樂真有特色」
第二張的『范特西』的音樂元素更讓我覺得周董"屌"爆了
哇塞~這個人也未免太有才華了吧
00.jpg 

但是從第三張的『八度空間』
周董的音樂風格就開始被批評了
因為自己是那種比較愛多元化音樂的人
所以我覺得周董的慢歌在我聽來好像都沒以前那麼吸引我
反倒是一些快快的怪歌
像『龍拳』、『亂舞春秋』、『將軍』、『本草綱目』...等等我覺得還比較好聽
還看的出周董在玩音樂上的一些變化
和方文山合作的中國風曲目
到後期我也覺得好像為賦新辭強說愁
每一張專輯都要硬編首中國風出來就對了(怎麼好像寫這篇來罵周董的XD)
不過周董畢竟還是一個華語音樂指標
所以專輯還是要來聽一下的啦

這次的新專輯『魔杰座』
看到下面這些圖片時
本來有一股衝動覺得「嗯~~這次的音樂可能不錯喔」
而差點就要給它預購下去
01.jpg

但是好李家在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這次的專輯聽完我有點小失望
少了上一張『我很忙』帶給我的一些小驚喜
一些歌像『魔術先生』、『喬克叔叔』的旋律也都很像
沒有什麼引起我共鳴的地方
這次出輯和五月天硬碰硬
但卻出乎我預料的在銷售上落居下風(雖然我覺得五月天的歌更...XD)
02.jpg 

或許是這張專輯的元素真的比較不如前張吧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樂評
只能純粹用我的直覺去說出想法
不過~周董啊!我還是會支持你的~畢竟我們同宗嘛^0^
下一張專輯再作讚一點吧

03.jpg 
專輯的封面,但我比較喜歡玩魔術的照片啦

04.jpg 
還是這種的比較有FU
最後推一下和LALA合唱的『蛇舞』,雖然周董只有用唸的,但我覺得是整張專輯比較好聽的一首
 

最後的最後
再讓大家回味一下周董的經典表情吧↓
05.jpg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