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
心思很細膩(應該是吧~~朋友是這樣認為)
感情也非常的豐富

高中和同學看【彗星撞地球】
被片尾的親情戲感動到用掉一包面紙
還嚇到隔壁的阿伯

大學和朋友看【夜奔】
電影都結束了還在洗手間哭到抽抽噎噎
朋友好心逗他笑,結果邊笑邊哭的結果是差點岔氣嗆死掉XD

出了社會
佳靜和奶罩約他去看【淚光閃閃】
電影還沒播完又是淚流滿面
片尾曲一下他眼淚掉更兇,而且全戲院好像只有他哭而已
….拜託喔!哭點會不會太低
(雖然被佳靜和奶罩笑,但他還是感謝他倆找他去看這部片啦~~)

00.jpg 

【淚光閃閃】主題曲-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最近他跟我說他看一部小說也會被文字感動到眼眶泛淚(只差沒流下來)
隨著劇中主角的快樂而開心,分離而悲傷,心痛而鼻酸
之前大魔王去他家玩
電視正好在播<浪漫滿屋>的最後一集
他連看到宋慧喬和Rain的浪漫結局也紅了眼眶
把大魔王都搞得一愣一愣的「這樣也要感動喔?」
對啊!我也想問他怎麼感情這麼豐富啊?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咧?
但後來想想
其實感情豐富也沒什麼不好嘛
而且經過同事的教育
他也知道不要在險惡的社會表達太多自己的情緒
只要對好朋友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想想也的確是這樣
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應該也算他的個人特色吧
不過有一部分我想也是他老媽的關係
因為他老媽連看到「櫻桃小丸子」裡姐姐奮力救小丸子的片段都會紅眼眶
只能說這一家子都是性情中人啊

我本來一直苦惱著要怎麼幫他改善這個問題
但我想通了
這個問題並不重要
只要做自己,是好朋友的人自然就會了解
無須多做解釋
一切順其自然,生活過得開心就好



對吧!小毛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