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小浩浩在11月8號結婚了
照理來說這篇網誌早就應該要寫好了
一直拖到現在都是因為阿德照片太慢給我了
不過我們本來估算他會拖到3個月後才給
現在還不到2個月應該是要嘉獎他啦

不說廢話
為什麼我們要幫小浩浩辦求婚咧
因為小浩浩一直都是個很理性的人
跟他當朋友這麼多年
我從來沒看過他發脾氣和情緒不好
也因為過於理性這點
所以我們猜他八成連求婚這檔事都沒作
就只是時候到了要結婚而已
向新娘求證後果然和我們想的一樣
所以我們就自作主張地辦了這個活動
然後強迫他一定要來個浪漫的求婚才可以
因此計畫大概模擬好以後
10月25號中午,淡水
我們開始了本次的作戰......


下捷運就看到這副奇景,大叔,有你的XD


鮮花當然是要準備的啦!老闆還以為我們說求婚是騙她的,冤枉喔~~我們長得娃娃臉也不能怪我們嘛!我還給老闆看我的身份證證明我真的很老


飛碟屋到囉!趕在要拆除之前來看一下廬山真面目

 
嘿嘿嘿嘿~~這些默契大考驗的題目等一下答錯你們夫妻倆就知死了

 
哇哈哈~~答錯了!接受懲罰吧!惠子的表情感覺很像從沒揍過小浩浩似的,爽的咧


10題對8題,OK啦~還算可以~~不過沒有全對,所以還是親一下給我們看吧


接下來輪到我們耍寶了,跳躍的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啦!話說我還是害羞不敢露臉...再給我一些時間吧XD

 
這張佳靜擋我擋超爽的,不過這樣我也省掉修圖的功夫~~哇哈哈

 
最後我們全部模仿日本藝人的搞笑動作,不過一一介紹太麻煩了,就先講奶罩模仿的「江戶晴美」好了

因為日文發英文字尾的ing和Good的發音一樣,所以她每一句都是ing結尾的
仔細聽,會聽到Dancing、talking、blowing、jumping...的發音
好不好笑就看個人囉!我是覺得蠻好笑的啦~

江戶晴美的搞笑招式「Good Good Dance」,奶罩就是學最後她一直goodgoodgood的臉


前段和後段的音樂不知弄來幹麻的,無須理會,只要注意47秒到1分42秒的片段就好



求婚大作戰中午到下午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