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結束了

女單一如我所想的由暴力熊小威奪冠

薩芬娜荒腔走板的表現完全沒帶給小威任何威脅

使得這場冠軍戰精彩度很低

不過小威奪冠我還是爽啦
04.jpg
瞧小威樂的咧~~笑得可真爽

只可惜昨天的男單冠軍戰

我又再一次嘗到了心酸的滋味

經歷了五盤大戰

肥的肉還是輸給了納豆

(肥的肉是老妹取的「費德勒」暱稱,我覺得很可愛)

納豆打的很好嗎?

我認為不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納豆只是很會跑和對抽、救球而已,看他打球沒什麼特別精彩和變化的地方,少了些快感)

小費完全是輸在自己關鍵球的處理上

這場比賽早有機會三盤結束

但破發點的掌握小費好多時刻頻頻手軟或離譜的出界

一、三盤都是領先打到輸掉

更讓我看得是唉聲嘆氣

連一旁觀戰的老媽都忍不住罵肥的肉是怎麼打的

老妹昨天出遊還特別從員林趕回來幫肥的肉加油

結果令她失望了

看肥的肉在頒獎台上傷心的落淚

我老妹也忍不住哭了

還揚言從此拒看網球

我只好安慰她等小費法網平紀錄時

我們再一起看溫布頓見證他破紀錄

心情才好了一些

只是肥的肉第五盤的表現完全有失水準

只是一個破發球局的差距卻讓我覺得他好像失去了拼勁

第二盤都是從落後逆轉了

沒理由第五盤不行啊

這個場景在年初對莫瑞的時候我也曾看到

感覺小費就像自己已經放棄了一樣

完全喪失了鬥志

比起奮力一搏但輸球

這樣還讓我比較傷心啊......

03.jpg
小費~你哭得我們心都碎了....

07.jpg
可以理解小費的心情,一個平紀錄的時間又要延後了

01.jpg
對照納豆接過冠軍獎盃的神情,唉....看了好心酸

09.jpg
納豆的表情還蠻尷尬的,看肥的肉哭成這樣,自己好像也不能太高興

02.jpg
肥的肉的表情真是令人看了好難過啊.....

但小費

哭過就算了

澳網已經過去

你要堅強些

不能再被納豆壓著打

改善你反拍的失誤

加強你正拍的攻擊

我相信法網、世界第一、還有第十五、十六....個大滿貫遲早都是你的

只要你有信心!

我們都相信你

你一定要更相信你自己

加油!費德勒!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