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巧姐的腳步

阿芸姐也即將要加入慾望熟女的團隊

小桃大姐說這可是人生另外一個新階段呢

雖然還差幾天才能成為正式會員

不過先慶祝也無妨

所以囉

大夥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啦

00.jpg
酒足飯飽,來張美女帥哥照,不過帥哥臉好像有點無奈

01.jpg
大~合~照,因為店裡空間有限,所以被切的人不要怪我

02.jpg
該辦正事啦~先送上一張充滿大家祝福心意的卡片

03.jpg
接下來就是禮物登場,趕快來瞧瞧是什麼吧

04.jpg
唉呀我的媽,原來阿巧姐體恤阿芸姐每日上班面對做作同事壓力太大,特地去弄了這個阿芸姐大頭電動搖擺娃娃

05.jpg
看那娃娃左右頭一直搖,大家都快笑翻了,瞧那始作俑者笑的多奸詐~哈哈

06.jpg
阿巧姐還貼心的附了這個消氣袋,要阿芸姐記住暴走前先打一打或搥一搥這個消氣袋,不要直接毆打做作同事XD

這份賀禮真的是很爆笑
我想阿芸姐也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白癡禮物吧(好加在還有一張祝福卡片)
不過阿芸姐說公司還有我們在
可以安撫她被做作同事逼到快發瘋的心情

所以這份禮物擺在家裡就好了
(其實是怕放在公司太丟臉吧~ㄎㄎㄎ

**********  二次會分隔線  **********

生日聚餐如果沒有辦在當天
就表示還會有二次會~~哈哈
因為今天才是阿芸姐的生日
理所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00.jpg
蛋糕送上來啦~不過背景怎麼有點怪怪的

01.jpg
生日蛋糕切切切~~但背景還是很奇怪

02.jpg
補上生日禮物一份,包裝的很可愛(陰魂不散的背景)

03.jpg
這布偶的名字我不知道,不過壽星倒是超喜歡的
(公佈陰魂不散背景的真正涵義--30歲XD)
#2/18--小桃大姐叫我補上說那隻長頸鹿是NICI動物家族的長頸鹿姐姐(是母的喔!大姐暱稱它為"大寶"),想知道更詳細資料的自己去查

04.jpg
好啦~大家不要鬧壽星了,給她拍一張美美的個人照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