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寫出來一定會被同事罵說「你很無聊耶!」

不過她們會這樣講也是情有可原啦

只因為這一段影音我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常常沒來由的就演一下裡面的劇情

簡單說就是我演不煩

我同事都看膩了

(可是有時候她們也會演一下,例如女魔頭常常愛叫我下跪道歉XD)

但就算抱著被罵的風險我還是想放一下這一篇

只因爆笑指數真的很高

簡單敘述就是小S和黑人為了整大S

所以假演的一段戲

(想要整集都看自己再去連結吧,一整集都很好笑)

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了再評論吧

如果都覺得不好笑

以後我會承認我笑點低

同事羞辱我也會乖乖接受的

記住整段都要看完喔 (黑人和小S飆歌也是

不過前面有廣告要忍耐一下就是了(2分53秒開始)


我真的覺得很爆笑耶,每次看每次都笑,好想哪一天也來這樣整我同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