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整理電腦檔案時翻到的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在msn圖示上看到朋友放的時候就跟他要了檔案

沒想到看到大圖的時候….

哈哈~~怎麼有點像周杰倫周董啊

不過朋友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哪想得到長大變高到快190

跟他出去好像七爺八爺出巡一樣

而且人長得高路人都會對你行注目禮
連走在旁邊的我也感覺怪怪的XD

有一次我還很白痴的問

「你這樣看我的視野是不是跟看你女朋友差不多?」

他瞄了我一眼,說

「我女朋友平常穿高跟鞋比你高」

……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還被羞辱

 

所以我要Fight back
出賣他

咖咖咖咖咖咖~~(大笑聲)

00.jpg
真的是好可愛喔,我想周董小時候應該也長差不多吧

01.jpg
衝衝衝~看我單車小騎士橫行霸道

02.jpg03.jpg
我覺得朋友和周董或是葉乃文(牛奶)都有像到,ㄎㄎㄎ~大家覺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