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見諒

剛回來總是要整理一些有的沒的嘛

旅遊記事讓我緩幾天寫吧~~哈哈

今天就讓我講點別的好了

 

Tyra Banks主持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在美國已經播到第12季了

真是一個長壽的節目

因為前個禮拜她們拍的照片很有趣

加上我個人比較喜歡有主題的照片(大家都拍一樣漂亮的照片比較沒啥意思)

所以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次的拍照主題是孩童時常玩的遊戲
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

依照片優劣排序


FC - Allison(花式跳繩)
Allison-花式跳繩

Allison
大照片看起來是不錯,不過臉好像....這樣算是本週最好的嗎^^"

SC - Fo(梅花梅花幾月開)
Fo-梅花梅花幾月開

Fo
原來美國也有梅花梅花幾月開的遊戲^^",不過這遊戲是怎麼玩的啊

SC - Teyona(跳房子)
Teyona-跳房子

Teyona
跳的Pose很棒,不過這樣玩跳房子應該會累死

4TH - LONDON(拔河)
London-拔河

London
很歡樂的畫面耶,麻豆也好漂亮,我喜歡這張

5TH - Celia(呼拉圈)

Celia-呼拉圈

Celia
雖然麻豆的臉我覺得有點怪,但姿勢還不錯啦

6TH - Nijah(大風吹)
Nijah-大風吹

Nijah
大風吹以前還蠻常和朋友玩的,不過有時候動作太慢就會跌個狗吃屎

7TH - Kortnie(吊單槓)
Kortnie-吊單槓

Kortnie
....麻豆看起來有點老氣,吊單槓以前我超拿手的

8TH - Natalie(跳馬背)
Natalie-跳馬背

Natalie
雖然知道跳馬背是什麼,不過以前好像都沒和朋友玩過

9TH - Aminat(城門城門雞蛋糕 - 倫敦鐵橋垮下來)
Aminat-倫敦鐵橋垮下來

Aminat
原來城門城門雞蛋糕就是倫敦鐵橋的翻版喔!我到現在才知道^^"不過我也忘了這遊戲怎麼玩了(光看麻豆的姿勢也搞不清楚怎麼玩)

10TH - Tahlia(紅綠燈 - 鬼抓人)
Tahlia-鬼抓人

Tahlia
紅綠燈應該是小時候最愛玩的吧!麻豆姿勢是蠻不錯的,不過臉不太好看

11TH - Jessica(美國益智玩具Jacks)
Jessica-益智玩具Jacks

Jessica
好像是一種搶球的遊戲吧,蠻想知道怎麼玩的

Bottom2 - Sandra(捉迷藏)
Sandra-捉迷藏

Sandra
這照片好醜喔....只有眼白而已,怎麼不是最後一名?

Eliminated - Isabella(躲避球)
Isabella-躲避球

Isabella
麻豆動作比較像排球的發球,可能就是這樣才被淘汰吧!但是我覺得捉迷藏那張更差的說...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最常玩的遊戲是哪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