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真的要我選
我也不知道選哪一個XD

00-1.jpg 
不知者無罪,請先別急著看外表就決定選春菜愛

男女糾察隊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兼搞笑的節目
可以把這兩個人氣很高的諧星湊在一起
而且主題還是這麼爆笑的

「如果要選一個春菜上床,你會選哪個?」

這真是個超級大難題啊.....
我知道很多不熟悉內情的人
一定會看外表選春菜愛
但是......

參賽者一號:像女人的大叔 - 春菜愛他真的是男的.....
11.jpg
「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36歲變性人大叔啊~哈哈!不過從外表實在看不出來

01.jpg
本名叫做大西賢示,在日本人氣挺旺的

00.jpg
出道是以模仿松浦亞彌而走紅,唱到高潮處就會邊搓自己的奶頭邊擺出這種白癡Pose

參賽者二號:像大叔的女人 - 近藤春菜她真的是女的.....
15.jpg
她真的像很多人(不過都是男的),但我覺得最像右上角的角野卓造大叔

16.jpg
她是搞笑團體「針千本」的一員,搭檔箕輪也是個很有特色的人物

05.jpg
不過畫完妝再加上拍照角度,她也可以這麼美喔

04.jpg
但卸妝後整個就原型畢露啦!真的差好多XD

比賽採四回合分勝負
分別是找路人、牛郎、諧星、超人氣男演員來詢問
路人和牛郎方面
雖然大家都知道春菜愛是男兒身
不過春菜愛還是靠著臉蛋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唉...世人大多數還是外貌協會的)
但在諧星界
近藤春菜就扳回一成
可能因為大家都在演藝圈工作
比較了解春菜愛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不過....我不是很想,也不是很敢了解啦XD

06.jpg
不過我蠻意外的是,諧星界的超帥氣男星 - 德井義實竟然是選春菜愛

17.jpg
而且他還寧願選男主持人小淳也不願意選進藤春菜,實在是笑死我了,外貌協會到寧願選男的

最後
超人氣男演員現身啦
原來是....


10.jpg
哇~~是藤木直人耶!真的是超人氣男星,我超欣賞他的

09.jpg
要他這位已婚男士選擇這兩位諧星其中一個交往,真是難為他了~~哈哈

結果我還蠻意外的
我本來想說藤木直人會顧及形象
選擇進藤春菜
不過他最後竟然選了和他同大的春菜愛(雖然一開始他兩個都不想選XD)
理由是「"她"一直努力朝著成為女人的目標邁進」
果然是個溫柔貼心的大帥哥


啥?問我喔?
.......我想我還是會選近藤春菜吧
.......我還是沒辦法想像和一個36歲的大叔&$%@
還有暴力婕的答案也和我一樣XD
不過...我們兩個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都很不舒服
so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一個呢?^^"

PS.這個問題真的很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