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常看電影
但對跳舞的片子我一向沒有看的衝動
感覺就是看演員大秀特秀華麗的舞蹈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海報
不免俗的,連舞蹈片也開始跟上3D的腳步,冀望在視覺上給予觀眾更大的享受

雖然說看的意願不大
但因為是免錢的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看片以報金主之恩(阿德謝啦)
我沒有看過其他類型的舞蹈片
當然也沒法評斷【舞力全開3D】是不是真的非常出眾
不過撇開劇情不談
【舞力全開3D】在舞蹈的呈現上的確很精采
就算對舞蹈一竅不通
只要看到片裡
眾舞者華麗舞技和精彩配樂所交織而成的一幕幕炫目畫面
絕對會讓你莫名的興奮起來
而電影的3D效果
也是我看過這麼多3D電影以來最好的
這也難怪本片在網上能夠獲得如此高的評價了

劇照
雙頭牌男主角,右邊的莫斯長得和【魔戒】的哈比人伊利亞伍德還真像

劇照
男主角路克是很帥,不過在美國這種長相的人應該很多00.jpg

劇照
女主角長得也不錯啦~~舞也跳得蠻好

劇照
挑戰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的主角團隊「海盜隊」

劇照
這個帶頭的機械舞在3D的視覺呈現上我覺得最棒,頭看起來很像扭斷掉一樣,很詭異

劇照
這對兄弟的舞技也是爆強,節奏感和默契都超好

另外
海報強打的創新鐳色光束街舞
也非常值得一看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
反倒是電影中段的水舞表演

劇照

劇照

劇照
整段都跳得很精采,結束時右邊女生的下腰抬腿定竿真是酷斃了

最後我想挑剔的只有一個小地方
電影末段
海盜隊的必殺鐳色光束舞尚未出現
正和武士隊輪流尬舞時
裁判在中場一直講「看來海盜隊快不行了~~海盜隊快不行了」
不過在我看來
明明就是海盜隊跳得比較好啊(搞不好不用鐳色光束舞都可以贏)
評分的標準還真奇怪....=3=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