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衛視中文台最近一直猛打「OH!My Lady」的廣告
男主角是我最近才比較熟的Super Junior的始源
不過一看到...咦~~女主角是蔡琳ㄟ
這倒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好久沒有看到她的演出
還記得她和安在旭所擔綱主演的「必勝奉順英」
可是和「浪漫滿屋」並稱我最愛的兩大韓劇哩

10.jpg
看到劇照有種好懷念的感覺啊,蔡琳很漂亮不用說,女配角樸善英也是美到一個爆炸

不過嘛....因為衛視中文台的韓劇通常不是韓語發音
不太喜歡國語配音的我
就只好先另尋管道欣賞囉

劇照
劇情大綱是大明星愛上小人物的愛情喜劇(和「浪漫滿屋」很像)

劇照
這張劇照的構圖好漂亮,氣氛浪漫又甜蜜

故事大致是說年過三十、樂觀積極的尹開花(蔡琳)
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自戀又沒啥實力的大明星成敏宇(崔始源)
有天一個小女孩無預警的被送到成敏宇家
紙條上只留了「她是你的女兒,請好好照顧她」
平靜的生活無緣無故多出個小孩
成敏宇已經有夠六神無主
但更令他抓狂的是
這件事竟被開花知道了
開花為了保住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竟以此要脅敏宇答應演出音樂舞台劇
為了保住自己的演藝生涯
敏宇被迫簽下同意演出的合約
從此他的生活就陷入了一陣兵荒馬亂中....

劇照
雖然是女大男小的姊弟戀,不過兩人看起來還挺搭的,始源是成熟樣,蔡琳則是娃娃臉,剛剛好

網路說崔始源是花美男
不過我覺得不像啊
他長相明明就很英挺
濃眉大眼的
和一般花美男給我的陰柔感覺不太一樣
他在戲裡的演技我覺得很棒
把大明星那種目中無人、臭屁又自戀的表情詮釋的很好(看了感覺很雞歪XD)
內心戲的脆弱、無助也拿捏的恰到好處
或許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始源也是個大明星
所以對這角色更有感覺吧

至於蔡琳的演出也有大突破
畢竟要叫一個大美女演個大剌剌的大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蔡琳把這個生性活潑、樂觀進取的角色演得可是入木三分
和女兒幾場戲的互動也溫馨感人
雖和「必勝奉順英」給我的落差頗大
但還是無損其可看性
唯一要挑的是有些衣服穿得還是很可愛很漂亮
不太像三十歲大嬸會穿的啊~~哈

喔~~對了
這部戲我還有個疑惑的是....
始源也露太多了吧
導演好像找到機會就是要他大秀特秀著名的巧克力腹肌和健壯的身材
幾乎每集都在脫、脫、脫
總之就是要脫到讓女性觀眾尖叫就是了(不過這就是收視良藥啦~~我了)

劇照
但不得不承認始源的身材真的很讚,沒話說(毛妹看到應該會一直尖叫)

劇照
戲裡飾演兩人個別女兒的童星都很可愛(尤其是小的那一隻)

劇照
男女配角和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演來演去也就那幾套,各位客倌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瞧瞧囉

總之「OH!My Lady」算是近期我看過還蠻好看的電視劇(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寫篇網誌了)
衛視中文台6/21起晚間9點準時放送
不喜歡看兩小時狗血連續劇的觀眾
不如就轉檯支持一下輕鬆的「OH!My Lady」吧~~


喔~~對了
「OH!My Lady」的主題曲「你的人偶」也很好聽
這首歌是由少女時代的Sunny主唱
非常的甜蜜輕快喔
推薦給大家

「OH!My Lady」主題曲「你的人偶」

Sunny的聲音很甜美,非常符合這部愛情喜劇的風格

恩~~後來趕工把整部劇給看完了
個人覺得結尾還是有點小可惜
有整整一集的時間但步驟卻有些慢
最後的橋段應該還有很多細節可以演
這樣整部戲我給的分數就會更高啦
(浪漫滿屋也是結尾收的太快,所以有點弱掉了)

《相關記事》

★我愛「浪漫滿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