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hannel V音樂台整個改走韓系的風格後
總是可以經由「人氣歌謠」、「Music Bank」聽到一大堆韓文歌曲
每段時期的特別來賓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
加上韓國歌曲慣性的強力節拍和重節奏
有些剛聽到覺得很難聽的歌
因為幾乎天天都會聽到
聽久了....反而覺得也沒這麼難聽(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洗腦歌」吧)

音樂的喜好因人而異
但我很欣賞「人氣歌謠」和「Music Bank」在製作上的用心
能夠配合每組歌手變換不同的場景和燈光效果(製作費數百萬果然不是白花的....)
加上歌手的服裝幾乎每次出場都不一樣
每次看都很像新的表演
所以三不五時轉到這些節目
還是會偶爾停下來看看又有什麼新歌可以聽

下來純為個人喜好的前三名和還不錯聽的韓文歌
其實前三名對我來說都差不多~~還蠻難分出優劣的

【NO.1】少女時代《GEE》 (少女時代的其他歌都無法超越這首經典之作)

輕快悅耳的節奏和甜蜜的歌聲,百聽不膩

【NO.2】Super Junior《Bonamana》

我都已經為這首歌寫一篇網誌了
(在這),還用說明我對它的喜愛嗎

【NO.3】SHINee《Ring Ding Dong》

目前為止聽到SHINee最棒的一首歌(Lucifer還是有些聽不慣啊~~)

【加碼推薦】SHINee《Replay》

因為有了《Ring Ding Dong》,所以這首歌就被取代了(不過還是很好聽啦,另外比較懷念他們這時的清純樣)

接著介紹的就是我初次聽覺得普普
但之後(疑似被節奏洗腦過)覺得還不錯聽的歌曲
分享給大家

CNBLUE《LOVE》

初次聽的印象還不錯,這個造型我覺得是最適合主唱鄭容和

CNBLUE《Alone》

這首歌也是咩拍呷~~

f(X)《NU ABO》

莫名的被副歌旋律洗腦,不自覺得就會哼一下

MBLAQ《Y》

五人跳舞的那件褲子換一下比較好看

MBLAQ《Oh Yeah》

節奏取勝~~

After School《Bang》

剛聽到時覺得這是啥小~~後來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難聽

T-ara《Bo Beep Bo Peep》

因為看到「人生很美麗」的楚蓉和智娜跳這首歌,覺得舞蹈好可愛

SISTAR《Push Push》

應該也算是不錯聽的洗腦歌

TEEN TOP《Clap Clap》拍手歌

我喜歡副歌的拍手橋段,很有趣

INFINTE《Come Back Again》

副歌的舞蹈有記憶點

李孝利《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毛妹很會學裡面的舞

花曜飛《Bye Bye Bye》

嗓音很特別的一個女歌手(這應該不算洗腦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