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聽歌
好聽的音樂總是能讓人隨著旋律
一起開心、悲傷、心酸、歡樂、哀愁
想了幾天
決定把一些聽到的好歌用網誌記錄下來
分享給大家
或許某些歌可以勾起大家的一些往事
不管是美好的、快樂的、難過的、傷心的
但無論如何
那都是我們還活在世界上且曾經歷過的一個證據
哈~怎麼寫一寫變成好哲學
我快掰不下去了
還是轉回正題吧

『只有你』是Pchy在愛在暹邏的原聲帶所演唱的一首歌
旋律非常的清新簡單
歌詞的敘述也非常動人
世界上若有一個自己願意為他付出所有的人
相信那一定會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講的我都想談戀愛了XD)
藉著小P充滿感情的歌聲,一起來細細品味這首感動人心的好歌吧

 


原版MV,我很喜歡拍攝的手法,不時插入的電影畫面也加了很多分


別人另外製作的MV,也很不錯

語言雖然不同,但只要是好音樂,都一定會深深的感動你心...

*****『只有你』     演唱:Pchy*****

多想謝謝你的認知 你的認同 你給我的一切

多想謝謝你的承諾 你不離不棄的的心

心聲來自未能忘懷 仍疲憊走下去的我

來自雖曾身受重傷 仍感欣慰的我

曾度過艱辛歲月 似無止境般

但幸仍有人關心 有你伴隨的日子滿是快樂

開始感受的到 愛在心底的甜蜜

開始領悟人生意義

一生一心全獻給你 竭盡我所能

無論是好是壞 不後悔 不畏縮

只因為你 我不離不棄 至死不渝

像度日如年 若一日不見

曾度過艱辛歲月 似無止境般

但幸仍有人關心 有你伴隨的日子滿是快樂

開始感受的到 愛在心底的甜蜜

開始領悟人生意義

就讓你細聽我的心聲

告訴你我日夜都 深愛著你

曾度過艱辛歲月 似無止境般

但幸仍有人關心 有你伴隨的日子滿是快樂

開始感受的到 愛在心底的甜蜜

開始領悟人生意義

這是來自我心 唱給你的歌

來自我心 其他人聽不到的歌

這是來自我心 唱給你的歌

來自我心 其他人聽不到的歌 只有我倆才能會意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