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工作上好像作了不少事
但又感覺不少事裡的好多事
是為了達成主管的無理要求
而不斷的反覆做
總之一切就是忍~忍~忍~
雖然已經決定好自由的日子
不過算一算....
啊~~也還有好一陣子捏~~

在還沒真正的放大假之前
只好先聽聽潘王子的『好想放假』過過乾癮了
等到了解脫的那天
我一定要好好策劃一下玩樂計畫的啦02.jpg還有我也想大睡特睡

這首歌還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還有彼得潘唱這種歌還蠻好聽的咧~~很放鬆的fu~~我喜歡

潘裕文 - 『好想放假』

這個MV怎麼把潘王子拍得這麼粉嫩啊~~噗噗。還有裡面的大頭小身彼得潘好可愛

00.jpg
看了好想笑^0^


**********************************************************************
《歌詞》03.jpg

太累了什麼都不管
手機關了世界變簡單
暫停忙碌地打轉
先脫掉責任感 像脫掉白襯衫

做些事讓心情釋然
不為別人是自己喜歡
太多嚴厲的評判
想永遠被稱讚 是自找麻煩

不如自然 忠於 自我的人最勇敢
面對最熱愛的 其實 浪費時間是一種浪漫
自由自在(哇)那就更浪漫

想放假 想陽光想瘋狂
找一片蔚藍大海 痛快衝浪
找一個豪華包廂 點所有high歌唱

想放假 想解放想分享
找一部開心電影 笑得很爽
找一群知心朋友 從黃昏聊到天微亮

做抉擇有時很困難
考慮越久腦袋越混亂
偶爾衝動也不壞
用直覺去判斷 不需要太盤算

               這兩段寫得真好,有時候還是放鬆些過生活會比較快樂吧~~
有些事現在別去管
以後慢慢會得到答案
灑脫是個好習慣
用超級的幽默感 收拾大小麻煩
快樂才最重要 拿什麼給我也不換


**********************************************************************

01.jpg
人生,要苦惱的事情很多,有時候還是順其自然,別想太多會活的比較Happy喔^_^

對了
『沒有人是傻瓜』也很好聽ㄟ
唱片公司可以拍一下MV嗎?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