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圖文書
因為很適合在腦袋空空什麼都不想的時候閱讀
會讓整個心情更加放鬆
那為什麼會找到高木直子這一系列的書咧
這要感謝大魔王
想當初彎彎紅的跟鬼一樣的時候(現在也還是很紅啦)
我就很想買她的第一本書『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到了書店正打算要下手的時候
大魔王看到彎彎那一本薄薄的卻要250元
順口就說還不如買高木直子的『一個人住第五年』(剛好在彎彎的書附近而已)
厚度是彎彎的兩倍以上,而且250元還打8折
想想我也是一個人住嘛
而且划算度真的比較高
所以就變心了(我很容易被朋友講一講就改變原來的念頭XD)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看完以後我就喜歡上了高木直子的寫作風格
所以就開始蒐集她的書來看
除了『一個人泡澡』我沒有買以外(因為我沒有浴缸...)
其他我可是都蒐集齊全了哩
推薦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囉

a.jpg 

展開圖,150cm Life第1集是佳靜友情贊助的

b.jpg 

上一張圖片的書名,順序請反過來對照,因為我左右放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