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少接棒出EP
潘裕文出完換周定緯接棒
因為定緯是我淡江的學弟
(明明跟他完全不熟,還定緯咧~)
基於學長愛護學弟的心理
所以我又跟溫和潔借了CD來聽一下
周定緯在比賽給人詬病的地方就是他唱歌其實還好
而且聲音辨識度不高
這次出EP其實看得到他在歌唱上的努力
但我總覺得選歌選得沒有潘裕文那麼好
沒有讓人一聽就有印象的歌曲
(上一次的「我不會唱歌」我覺得還比較有特色)
下次若出專輯的話可以找些曲風強烈的歌搭配他厲害的舞蹈
我想可能比較不會埋沒了他個人的風格吧

*還是推主打歌「寂寞包廂」,另外重唱麥可傑克森的「You are not alone」也不錯

20.jpg 

↑喲吼,看我的定緯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