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這部片,我很想寫我的感想,但又遲遲下不了筆
因為我怕我的文字無法表達出它帶給我的啟發
活了28年,沒有一部片給我這麼大的感動
讓我想把它推薦給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裡面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還是曖昧的情愫
導演處理的手法都非常的細膩且不過火
電影很平凡,平凡到就像在我們生活中都會發生
情節很單純,單純到就像一杯溫開水這麼淡薄
但反而更能觸擊到我的內心
因為我是平凡人,你也是,很多人都是(2630那一家子除外)

這部片我看了四次
不像網路上一堆人看完幾乎都落淚
我從來沒有哭過(自己也很訝異,我哭點明明很低)
但是每看一次,我心裡得到感動一次就比一次大
它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愛
它讓我體會到如何去珍惜現在身邊所有愛你的人
即使有時,我們會因為愛而犯錯,傷害身邊所有的人
但那也是因為我們都愛對方,不論是家人、朋友、或是戀人
或許這部片的某些情節我曾碰過,所以我的感觸更深
我不想再描述太多下去,不想用不成熟的文字把這部電影的價值給寫低了
給所有的好朋友們,我以我28年的人生擔保(好像也沒多值錢^^")
推薦2008年最沁入人心的電影【愛在暹邏】
希望你們也能體會到我的感動(推薦指數4.5~5顆星)

PS.女魔頭也掛保證推薦喔~你看!心如蛇蠍的人都感動了,那就一定是好片了嘛!

b.jpg 

↑兩個超級可愛的男主角,以後有機會再提及

c.jpg 

↑演男主角童年的小孩也很可愛喔!海報好漂亮

d.jpg 

↑相較於其他女性角色,我比較喜歡這個貌似蕭亞軒的女配角,她也有演鬼4虐喔(但最後死蠻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