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人真的很賤耶!」
原諒我以大S的這句話作開頭
賽前已經確定小桃大姐和圓肚大哥是要以散步的形式走完全程
而女魔頭也因為殺手二哥的突然參予,決定加入散步黨
阿芸姐賽前直嚷著她想用走的,加上我看胖阿賢好像也沒有很想跑的樣子,所以我把他們自動歸入散步黨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所以也不想跑,想說反正有人陪嘛!那我也要用走的

「...三、二、一、碰!」
槍聲響起後
所發生的情形
讓我想唱曹格的"背叛"
「說好要散步卻跟我say goodbye,你們的腳怎麼全都跑起來~~」
啊咧?小桃大姐的腳怎麼動的還蠻快的
咦?阿芸姐和胖阿賢怎麼身體有律動的感覺
啥小?女魔頭跟殺手二哥怎麼已經在前面了
「...我~被~騙~了~」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住
我們剛才約定過的誓言呢+_+
好家在老子竹中時也拿過越野賽跑前10名
跑就跑唄
晚點再跟你們算帳!衝啊

譙完回正題
這次的路線我覺得沒有很好
很多路段因為太窄根本沒辦法擠一堆人
所以有蠻多時間都是用走的
殺手二哥大概在200公尺處因身體不適所以改用走的
女魔頭就丟下他自己先跑了(不愧是女魔頭,狠!)
所以有一段路是我和女魔頭一起跑的

01.jpg

折返點到囉!要記得拿螢光信物(手腕上的發光體)喔!不然沒有小禮物

和女魔頭過折返點走了大概幾百公尺左右
我看到殺手二哥手上拿著刀從後面追過來(不是身體不適嗎?)
所以我就先跑掉了XD

先到終點待命,錄下女魔頭和殺手二哥抵達的那一瞬間(現場人多,殺手二哥無法對我行刺)

02.jpg 

小桃大姐也到啦!圓肚大哥的包包後段路程是改由她背的,辛苦囉!
背景的感覺還蠻像靈異照片的

在終點等了10幾分鐘
10公里組的阿巧姐遲遲還沒回來
懶得等的我們就先回去集合處了
據阿巧姐說她中間有數度要斷氣的感覺
果然跑步還是要常鍛鍊才行啊
(下次就選5公里就好了咩,選10公里又沒比較厲害XD)

03.jpg 

參賽人員大合照,幫我們拍的路人完全無視殺手二哥的存在,自動把他剔除在畫面外(二哥在最右邊)

04.jpg 

為了彌補殺手二哥,送美女一枚和你合照(順便幫二哥澄清一下,他沒我說的那麼可怕啦!很多都是我在亂講的XD)

05.jpg 

暴力婕的姿勢很有今天活動的fu喔!手上的提袋就是小禮物,我們拿到的是帽子,阿巧姐因為跑太慢,回來時已經沒帽子了,只好拿護腕

06.jpg 

阿巧姐躲在兩個刺眼的燈中間拍照(眼都要瞎了)所以變成了黑白郎君,但笑容滿分

07.jpg  

肚子餓死了,晚餐就在這家店解決囉!好吃是好吃,可惜飲料要另外加錢(我想喝到爽啊~)

我不是那種很注重地點好不好玩或有不有趣的人
只要和好友一起
不管做什麼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今天也算蠻累的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