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飛碟屋的默契大考驗
接下來就要在我們預定的餐廳準備晚上的重頭戲啦
基本上戲碼是我和奶罩故意吵架
奶罩憤而離席讓惠子尷尬後再由小浩浩上演浪漫的求婚
跟服務人員溝通好相關細節以後
心想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世界上真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肚子餓了,先吃點東西待會才有力氣吵架啊!這道德國豬腳拼盤還蠻好吃的

 
這道串燒拼盤的味道也不賴

 
阿德點的藍色珊瑚礁(我亂取的),喝起來很順口。這家店的東西都很好吃,只可惜價位有點高

酒足飯飽以後當然就是要上演好戲啦
就在我們跟服務生作最後確認之後
竟然,竟然,竟然......還有一組人馬要求婚
而且時間還比我們早,陣仗也比我們大,還買了九十九朵玫瑰
當下我們全部傻眼
也太倒楣了吧!竟然碰到有人也要求婚
我、阿德、奶罩、佳靜四個人面面相覷
低頭看了我們早上買的二十一朵玫瑰....
還能怎麼辦呢
只好摸摸鼻子,轉移陣地囉
阿德還說他活到現在沒碰過這麼巧的事(我也沒有啊~~有夠衰的)
後來那組人馬在求婚的時候我們私底下還一直猛譙髒話
哈哈~~氣不過嘛(小朋友不要學喔XD)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很難忘記這家餐廳的名字了吧!看我的臉多臭.....

本來想轉去KTV進行這個計畫
但週末KTV又大客滿
想想只好跑去白沙灣囉!那裡總該沒有人在求婚了吧
(還有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去跳海了)

 
仙女棒出場啦,請小浩浩在浪漫的氣氛和美麗的火花中準備求婚吧~~

 
想說拿著仙女棒寫字應該很像神仙下凡,怎麼我們這群看起來想群魔亂舞,一點氣氛都沒有XD

 
想要寫個I Love You,結果根本看不出來寫什麼鬼,完全沒有天份的一群人

 
終於下跪了吼,鑽戒和鮮花當然不能少囉。惠子事後知道是我們的計畫後也很感動,看到這一幕就夠啦!一整天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今天的行動雖然碰到一些變數,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我也變成笑臉囉

 
提醒大家仙女棒還是買普通的好,我們買的這個彩色仙女棒一直猛噴白煙而且很臭,我覺得我都快要中毒身亡了

求婚的行動圓滿成功
看到小浩浩和惠子高興的神情我們大家也非常的感動
接下來就是期待他們的結婚典禮啦
這有趣的一天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小浩浩還有惠子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