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昨天公佈入圍名單了
每年都入圍一大堆的周董
今年也不例外的入圍了八項
反正他音樂很屌
所以就不用特別恭喜他了XD
但每年看到自己覺得不錯的歌手沒有入圍
心裡總是有些替他們惋惜
可是評審有評審的標準
所以也是要尊重他們專業的意見嚕

PS  楊宗緯沒入圍我倒蠻意外的
      雖然我沒有很欣賞他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有實力入圍新人的說

要不是報紙有刊出郭靜和小宇拍美國綿的消息
02.jpg
小宇這個新造型真的好看多了,跟周董和小香也有點像

03.jpg
海報感覺挺好的,青春洋溢^_^

然後說他們是金曲遺珠的話
我大概也遺忘了這兩個我還蠻欣賞的歌手(先說失禮啦^^")
雖然我沒有買他倆的專輯
但歌我覺得都還蠻好聽的
要說入圍金曲獎應該也有那個實力
沒有入圍固然可惜
不過歌迷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啦
最近他們也都要推出新專輯了
希望兩位再接再厲
搞不好撐久就是你們的囉~~

00.jpg
雖然說這個造型很有特色,不過我比較不欣賞啦。還是美國綿的造型比較好

01.jpg
這張宣傳照的感覺我很喜歡

最後是好歌推薦時間

小宇- 『終於說出口』


小宇- 『捨不得』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真假音轉換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 - 『下一個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