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表弟妹出遊
我只能說真是非常開心

開心大合照
從策劃到成行只有短短兩週,不過向心力強一向是我們輝煌家族的優點

再來一張
我們是輝煌家族子團體 - 「輝常古錐」


美麗的表姊和外甥女「搭搭」

不成功的鬼臉照
會選擇劍湖山這個點完全就是衝著「鬼塢」而來,先來張不成功的鬼臉照

答答也來參一角
珊的鬼相真是太經典了,搭搭也很捧場的湊一腳

真有反差
疆屍也有在過年過節喔

真會把握時間
排隊時間大概要2小時左右,只能看書打發時間

請不要對工作人員施暴
請不要對工作人員施暴

看我的中國功夫
搭搭本來很神勇的要進鬼塢打鬼,誰知道.....

鬼塢






這裡還不算是鬼塢,只是換成室內排隊而已,但陰森的氣氛已經讓搭搭開始不安啦


結果搭搭就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嚇人箱給擊沉,要媽咪帶她出去說不玩了(浪費了一個多小時,表姊真辛苦^^")










搞笑海報五連發


進鬼塢當然要應景拍張鬼照啦,有沒有導演考慮找我表妹去扮鬼啊

很有驚悚感
這青光打的不錯






瞧這滿滿的人潮,排這真的要很有耐心

瞧我們多放得開
進鬼塢前工作人員會幫大家作合照,瞧我們多放得開

不過鬼塢的內容
說實話我覺得普普而已
和日本富士急樂園的戰慄迷宮比起來
破壞力略遜不只一籌啊~~
如果可以做得再嚇人一些應該會更刺激



臉還蠻像的
表弟的臉和阿KEN還蠻像

手被切了
不小心把毛妹的手給切了

奪魂鋸宰人

Kill Him~~
還挺喜歡奪魂鋸這隻^^

古錐的驚聲尖叫娃娃
這主題是要和後面的「驚聲尖叫」娃娃相呼應

主題不用多做解釋
不用我說明這張的涵義了吧

施答答
被鬼塢擊沉的搭搭轉戰兒童世界,幼兒版的自由落體特對她味(玩了3次)

表情很對比
對雲霄飛車和海盜船很弱的桓,為了感謝他沒有臨陣落跑,我們讓他自己選擇「搖擺康康」去玩(不過表情看起來有點後悔)

臻 & 桓
桓和臻的動作還真是強烈的對比

珊 & 涵
我對這種會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真的不太行,很容易就會感覺不舒服




臨別之前來一張

另外像「G5」、「衝瘋飛車」、「海盜船」...等等
大家都是玩的不亦樂乎
也因為這次的美好經歷
大夥都決定之後要常常舉辦這樣的聚會
希望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彼此相聚的時間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能夠快快到來

輝煌家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