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先前介紹兩位可愛的小男主角外
有兩位女配角我也相當的喜歡
今天就先來寫寫其中一位美女吧
她在泰國可是非常知名的演員及Model喔!
我覺得她有像蕭亞軒
但是比蕭亞軒漂亮~呵
a.jpg

Chermarn的雜誌照,腿好漂亮啊~ 

電影裡她一人分飾兩角
分別是Tong失蹤的姐姐Tang和後期出現的June 
因為Tang的失蹤讓Tong的家庭變得不完整
家人也因此有了隔閡
而June的出現則帶給了Tong一家新的希望
甚至開始懷疑June就是Tang…

 b.jpg

Tong的姐姐Tang,學生扮相也很適合她

 c.jpg

後期出現的June,我很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

 d.jpg

上面那張好像有點太胖了XD,補一張美一點的 

她在裡面的設定是個開朗的大姐姐
個性也非常的隨和
而裡面許多好笑的片段也都因為她精湛的演技而更顯逗趣
但在電影結尾她則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以旁白式的口吻敘述著愛的真諦
那一段話也非常的感動著我
<即使有時,我們會因為愛而犯錯,傷害身邊的人
但也比沒有愛和不曾為愛付出過好,不是嗎?
生命總是給了我們許多機會從頭來過,讓我們再學習如何去愛身邊的人...>

看完以後真的獲得了很多的體會和啟發
但我想多餘的敘述還是就此打住吧!
留待給想自己去看電影的人囉^_^

 e.jpg

唉喲喂呀~這是什麼?原來她也有演鬼4虐(果然很紅),不過死得好慘喔!頸骨還反折...嗚嗚..

f.jpg

為了消除大家的驚嚇感,補上美照一張(哇~~領口開好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