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jpg 

如果介紹斷斷續續的看起來也不方便
所以我想我就一口氣講完好了
(沒興趣的人請見諒,這幾篇網誌可能你會覺得比較無聊)

男主角終於要豋場啦
我們先來看看第一位吧^_^(劇裡的名字叫做Tong)

05.jpg
劇照,我喜歡這個笑容

整部電影講的元素其實很多
走向也不完全是集中在兩位男主角身上
但在裡面我看到了一個男孩的心境成長
從不知如何負責任到最後坦然面對自己所愛
也因為了解愛,而選擇和所愛的人暫時分開...

故事是從童年分離後的再次重逢開始……

00.jpg
在暹邏廣場遇見了Mew,我覺得這段演出沒有久違重逢的激動,反而是以一種淡淡的手法呈現,蠻特別的

01.jpg
心疼Mew這幾年一人生活的寂寞,如童年時Mew安慰他一樣,把Mew枕進懷中,讓他有短暫的溫暖(我想這時候Tong應該就隱隱發現他愛著Mew了)

02.jpg
聽到Mew對他唱情歌,靦腆的笑了(網路很多人都被這一笑給迷昏了)

03.jpg
接下來發生的請自己去看電影,但沒有情色畫面喔(阿巧姐不要失望)

媽媽逼Mew和他分開後,他還是一個不敢自己下決定的孩子,但因為June的信,讓他做了人生第一個重要的抉擇

04.jpg
用堅定的眼神和誠摯的笑容,讓媽媽體會到Mew仍然是他所愛

05.jpg

06.jpg
看著大螢幕上的Mew,唱著為他寫的情歌,心裡也已經做好決定了

結局是什麼呢?那就麻煩各位自己去看囉,或是等我買DVD後來我家看

比起Tong媽和June姐紮實的演技
Mario當然是略顯生澀了一些(畢竟是新人嘛)
但也因為生澀,反而演活了劇中個性靦腆溫吞的Tong
讓人隨著他戲中的反應一起喜怒哀樂
「自然的表現反而更感動人心」
我想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陽光Mario
Mario的本行是Model,送張帥氣照給大家

我非常喜歡他在戲裡一些呆呆的反應和不知所措的表情
覺得這種戲路真的是很適合他
尤其搭配上戲中呆呆的小平頭更顯出本人的可愛
據說實際上他的個性也是天然呆喔~~呵

◎ Mario的相關論壇MTC,推薦給大家(可以翻翻一些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