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將近一年左右的時間
我們爭鮮公仔四人小組(大魔王、女魔頭、溫和潔、我)又要出動了
原因當然就是......

00.jpg
噹噹噹~~新系列公仔又推出啦!這系列每隻公仔的背景建築物都好可愛

唉....只能說
我們對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很沒招架力
還記得為了收集這些公仔
我們曾經陷入了必須連續吃七週壽司的折磨...(這記憶實在太難忘了
http://mariolovepchy.pixnet.net/blog/post/23703526

不過
為了這些公仔們
我們還是決定給它拼下去啦~~~
(女魔頭比較好,她還有手下可以使喚去幫她吃,所以她不用七週都親自上陣...)

明天
就是我們四人組首航的日子
七週後的6月中旬
我會把這一群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小東西們
整理在
一起拍照給大家看的
爭鮮(煉獄)~~我來啦!!

**********   5/6新增 - 鮪魚俠   **********

哇哈哈~~
經過一番狼吞虎嚥之後(大概因為很久沒吃所以感覺還不錯
第一隻公仔入手嚕

01.jpg
外包裝

02.jpg
組裝完畢!

03.jpg
泡在茶杯裡的鮪魚俠真Cute

04.JPG
鮪魚俠頭上是泡茶的熱水口

05.jpg
哈~~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   5/13新增 - 玉子太郎   **********

是的~~
時光飛逝
第二週的戰鬥時間又來臨了
今天連不吃生魚的小桃大姐也加入了我們的壽司團
反正壽司也有熟的可以吃嘛
她本來還有想拿花椰菜(什麼鬼啊XD)
只是被我們制止了
花30塊吃花椰菜不值得啦~~大姐

01.jpg
秋風掃落葉~~杯盤狼藉

02.jpg
00.jpg
小試身手,40盤OK的啦!

04.jpg
戰利品入手~~

03.jpg
可愛的玉子太郎

05.jpg
06.jpg
這次的建築物好像是...壽司屋?我也有點看不太出來^^"

09.jpg
和鮪魚俠合照一張

第二週的奮戰到此結束
敬請期待第三週的戰利品啦


**********   5/19新增 - 竹莢丸子   **********

時光飛逝~~
第三週的爭先公仔時間又來了
女魔頭終於承受不了(吃膩的)壓力
本週選擇休兵一次
還有我也承認我快掰不出東西來了
吃完壽司後就拿公仔
好像例行公事一樣~~ㄎㄎ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啊.......XD

00.jpg
竹莢丸子入手~~

01.jpg
背景建築物是爭鮮壽司屋,好可愛

02.jpg
03.jpg
照慣例左右各一張

04.jpg
已經慢慢形成一個小型王國了^^

看到公仔從一個慢慢變多
心情的感覺還蠻愉快的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七個公仔全部湊齊的壯觀畫面了~~嘿嘿嘿

還有我真的沒有偷懶喔
雖然我這篇寫很少就是了....XD


**********   5/26新增 - 伊賀鮭子   **********

已經是過半的第四週了
每個禮拜的都有固定例行公事似乎感覺時間過的更快
再撐下去最後的三週就行啦
加油加油!!!

05.jpg
伊賀鮭子的場景設計很有趣

04.jpg
06.jpg
鮭子釣魚的動作和旁邊掛的游泳圈都好可愛

00.jpg
公仔四人行~

其實壽司我們昨天就去吃了
但為什麼我沒有馬上PO照片咧
因為
我竟然又抽到了隱‧藏‧版‧公‧仔
這應該說是好運還是壞運咧
像去年的大公仔
吃七個禮拜我就抽中了3次的隱藏版
好運是可以拿到別人沒有的
但壞運卻是還要再花錢吃一次
才能拿到正常版公仔
這這這這這....真的是一把雙面刃啊~~~

01.jpg
不過這隱藏版的停車場公仔,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0^

02.jpg
03.jpg
我尤其喜歡那兩台可愛的壽司小噗噗

**********   6/2新增 - 清水福鮭   **********

第五週~~~
終於只剩下最後兩週了
不過我們還蠻厲害的
到現在還沒有吃膩的情形出現
本週依然是很快速的解決掉壽司並且把公仔拿到手了~~ㄎㄎㄎ

00.jpg
福鮭現身~~背後的壽司屋好可愛啊~~

01.jpg
02.jpg
我好喜歡房子上面的小天線造型

03.jpg
五虎將集合!!

**********   6/10新增 - 海老美蝦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爭鮮壽司每次推出的公仔
最可愛的都是海老美蝦這隻
連不吃生魚片的小桃大姐
也都會為了海老美蝦而下海陪我們一回....

00.jpg
今天我們這團很浩大,突擊隊員一共有9位,暴力婕因為還在被通緝中所以用手遮臉不能曝光XD

01.jpg
海老美蝦入手,真的很可愛對吧^^

02.jpg
03.jpg
背後設計的摩天輪造型真有趣

04.jpg
六小福報到~~

一個半月就這樣過去了
下週就是最後一次的壽司聚會
等待大結局的到來嚕

**********   6/18新增 - 稻荷小武   **********

在哪裡開始
就在哪裡結束
七週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我們回到了第一週的爭鮮分店
為這次的活動作個完美的Ending

00.jpg
最後的一盤,我們選擇了我最愛的小菜螺肉作為結束

01.jpg

02.jpg

03.jpg
大魔王和溫和潔的手勢是代表這辛苦的七週就在此結束了

04.jpg
當吃下這最後一顆螺肉時,我想下次來爭鮮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除非有新的公仔活動XD)

05.jpg
還是笑笑的做Ending比較好

06.jpg
稻荷小武報到

07.jpg

08.jpg
我最喜歡房子的造型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雖然花了七週,但看到這些卡哇伊的公仔,這段日子的回憶還是快樂的。希望最後一個隱藏版公仔的抽獎也能讓我抽中^^

最後
要感謝我親愛的成員們
感謝大魔王,雖然連續吃了七週,但你應該還是很吃得很爽
感謝溫和潔,妳常常都吃少了,但還是都平分價錢,人真好
感謝女魔頭,雖然妳有幾週沒參戰,但妳在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爆笑發言讓吃飯更有趣
還有也謝謝其它偶爾參戰的成員們
例如小桃大姐,不吃生魚片卻還是會陪我們,感恩啦

連續作了七週的事
突然結束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想這陣子荷包應該會寬裕一點了~哈哈
親愛的成員們
我們就在此解散啦
等到下一次的公仔活動開始
別忘了我們要再集合喔^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